liye520.cc 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説的人。《倚天神鵰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説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極品石頭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從整體來講還是可以的,《倚天神鵰》有新穎的角度故事,有自己一定的幽默性,故事比較接地氣。但也存在不足,故事的邏輯性不夠嚴謹,筆風略現浮誇,不夠成熟。希望作者極品石頭可以越寫越好。
《倚天神鵰》是我追的第一部書,可以説從文章開篇就一直堅持到現在,這本書陪我度過了許多,內容很充實,人物設定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。在這期間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類型的書,但都沒有這本給我的感覺那樣,能讓我的情感與書中人物一般,那樣的鮮活真實。書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筆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生命,每次閲讀,都能切身體會到書中所描繪的場景,很炫酷很感動,有傷心地流淚,有開懷的大笑。最美好的愛,就是細水長流般的默默守護。極品石頭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入武俠修真、江湖、架空這個圈子快兩年了,這兩年裏看過很多武俠修真、江湖、架空類的書,大大《倚天神鵰》真心喜歡,不是傳統的武俠修真、江湖、架空文,這本書語言文字很細膩,感情線也處理的非常好,非常喜歡這本書,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點就好了。加油極品石頭大大
還是很不錯的《倚天神鵰》這本小説,對人物紀曉芙,丁敏君,張超羣 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
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武俠修真、江湖、架空文了。不得不説作者極品石頭的文筆很好,情節劃分得很好。內容很吸引人。結局我很喜歡啊。此書,看一眼,誤流年。
